【同人純愛】k莫溫馨三十題番外02

番外02 k莫在遊戲的生猴子經歷




         自从肖奈将《幻想星球2》公测后,郝眉和ko就非常期待其中的生子系统。












         所以当开始公测后,他们就决定赶紧去捏个儿子或女儿。








         没想到的是,一打开公告栏,上面便写的是:游戏改版后,夫妻之间可以拥有两个不完整的爱情结晶,但需要去庙会的月老处领取任务,待完成任务后才可以合成让爱情结晶开始成长,才是生子系统的开始。孩子会随机形成性别,名字可以后天再取但一旦取名成功将不能再改名。孩子拥有九个时期(胚发育期、胎儿期、新生儿期、婴儿期、幼儿前期、幼儿期、童年期、青春发育期、青年期),直至成年便不会再有任何变化。


         喂养孩子成长需要的是食物和水。


         食物的获取途径是除夫妻外的别人给这对夫妻的“般配度”,般配度除了别人给情侣点“般配”可让情侣获得外,还有就是和其他情侣进行pk赢了系统也会自动给般配度,每个人一天只能给一点般配度,般配度每天限制是200点。


         喂养泉水需要的是两人的“亲密度”,亲密度可以通过送对方礼物或者进行两人之间的情侣pk及做情侣任务或两人组队坐坐骑看风景来获得,看风景的是半小时10点亲密度,亲密度也是每天限制200点。


         待孩子达到幼儿期以后便可以成为战斗同伴协助战斗,并会有他(她)在的时候可以用两人的情侣群攻技能,这个技能强度随着成长值提高而增加。子女本身的技能是会给情侣两人制造防护盾,但是“子女”会成为敌人的第一个攻击目标。


         具体更多详情看官网简介。






          郝眉看了看,基本老三按照了郝眉和ko提出的建议修改了游戏,心里觉得有了生子系统后游戏似乎更加有趣了。










          郝眉和ko看了看自己背包里各自有的不成形的爱情结晶,莫名透露着宠溺和柔情,虽然现在法律和科技还不够完善和发达,所以同志在中国暂时还没有领·养孩子和生育孩子的权利,不过以后慢慢会好的吧,郝眉和ko相信着。










          郝眉和ko快速地来到庙会,找到月老。月老告知最近有一个女小偷叫魏如愿,跑去月老那里偷了能合成完整的爱之结晶的合爱石,月老希望他们能缉拿小偷,把合爱石拿回来。










          两人费了一番辛苦才把女小偷抓了回来。








          魏如愿一边拼命挣扎一边控诉,“快给我!合爱石!我需要它!”看到郝眉和ko毫无反应,开始放弃了挣扎,对着他们手里的合爱石开始泪水涌出,“...我和他的爱之结晶快要消失了,我想,至少在他变心之前留下一个我两的孩子,可是我问过月老,月老说如果没有丈夫陪同下不能来使用合爱石...”




          她说着说着激动起来,“他没有这个孩子没有所谓甚至根本不想要有这个孩子,但是我不一样!我需要这个孩子!我需要!为什么?”她眼神愈加偏执起来,眼神直直地盯着月老,脸上的五官甚至因为偏执开始有点扭曲,“为什么?月老不是有情人的牵线人吗?为什么不能帮帮我?!”说着突然间力气猛地大了起来,一瞬间挣脱了郝眉的禁锢,从兜里弹出一把匕首向月老刺去。




           郝眉冷汗直出,想去阻止,但是还是慢了一步。然而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间,ko立马一脚踢向魏如愿的手腕,趁魏如愿吃疼立马把刀踢向远处,又在魏如愿没反应过来之时,将其拿下马来。






          在各种行为都未如愿之后,魏如愿终于真正放弃了行动,一边不住地掩着脸哭泣一边不停地摇头喃喃自语,“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只是剧情需要,明明觉得NPC没有感情的,然而郝眉却好似被情感感染一般,不由得对这个妇人心生一丝怜悯,忍不住打出一行字,“...大概,月老也只能牵线有情人吧?你和你的丈夫现在心不在一起,再努力也没用,强扭的瓜不甜...放弃吧!”








          魏如愿还是依据着剧情蹲在地上掩面哭泣着,好像确实感知不到任何感情,然而不知道为什么,郝眉似乎发现魏如愿双手掩饰着的脸上似乎透出释然的表情,然而只是一瞬间就消失了,郝眉觉得刚估计只是他的错觉吧。






          终于获得了借用合爱石的权利,郝眉和ko跑回自己的洞房用它合成了完整的爱情结晶。










 


          看到信息栏多了一个“养育”功能,点开来,形象就是一个胚胎的样子,下面注明着胚发育期,姓名还未填写,但是已知的性别是男,原来是儿子。








          这时候弹出一个窗口,就是捏出自己想象中的未来的子女的样子,这个样子会成为子女成年的样子,并且成长期间样子会越来越接近这个样子。










          郝眉和ko相视而望,然后郝眉抢先给儿子添加了两个酒窝,美名其曰要像自己。这边ko当然不甘落后,将儿子的鼻梁调高数值成高鼻梁,改了一下后倒是跟ko有点神似。郝眉随即眼疾手快地将儿子的五官调成跟自己相似的双眼皮大眼睛,改完之后甚至狡黠地看了ko一眼低头接着调了柔和的眉峰和漂亮的唇形。ko觉得郝眉改的太多了,忍不住把眉峰改成跟自己相像的剑眉,并觉得这更显得英气。殊不知郝眉觉得ko不该改自己已经修改过的地方,愣是又把眉峰改了回去,并且回了ko一个得意的笑容。ko当然不会和自己夫人争,自然就放过这个地方,而是坚定不移地给儿子换了一个寸头发型。郝眉默默地看着那个寸头,似乎看到了ko那特有的坚持,似乎别的地方动过都可以唯有这个地方寸步不让,郝眉也就无奈地默许了。






           


           当两人艰辛地改完所有的数据设定保存后,就非常期待这个可爱的儿子的成长了。不过看到姓名那里还空着,郝眉才突然想起一个事,“对了,突然想到,我到现在还不知道ko的真名呢?一直就ko、ko的叫你。”






           ko十分坦诚地说,“其实没什么的,我姓柯,名叫柯欧,因为谐音ko加上没ko读来顺口我就让大家那么叫了……”






           “哦哦哦这样啊。”郝眉恍然大悟,又突然想起个严肃问题,“那这孩子,跟谁姓?”








            两人相视沉默,最后实在决定不了,最后两人决定等以后想清楚了再取名,于是儿子的姓名栏便空着了。










            因为只有孩子到了幼儿期才可以当战斗同伴参与战斗,两人想赶紧喂养儿子,郝眉和ko实力都很好,情侣之间和内部互相pk总是胜券在握、游刃有余,所以儿子成长追风逐日,不多时就到了吃奶期即所谓的幼儿期。






            还差一步……这个孩子就能跟他们一起参与战斗了。








             两人看着愈加长得像他两的孩子,心生欢喜,不过接下来就到了过年的时候了,暂时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暂时不能来看望这个孩子的进展了:两人在一起四年以来,郝眉都没有回去过年,这次打算回去过年并且向家人宣布出柜的事情,愿事情发展不会特别糟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吧?








             两人想到此,心情有点压抑,对着还未取名字的儿子的画面小声念道:儿子啊,爸爸们将要去父母家宣布重要的事情了,希望在那之后一切都不会发生改变……










              如果到时候郝眉的父母能同意他两在一起的事的话,兴许还能问问老人家们对孩子名字的想法,征求下他们的意见呢?










             两人将事情开始往美好的方向想了之后,倒没那么紧张害怕了,心里甚至充溢着一丝期待那一天能快一点到来……

评论(2)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