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純愛】k莫溫馨三十題番外04

最後一個番外

這個文終於正式lofter完結了

這番外之後會發幾張自己畫的k莫同人圖

以後除了從現實找靈感會不定時更新的k莫日常小段子文章或者偶爾心血來潮畫的k莫同人圖外,不會再更新任何和k莫有關的東西了,有點想嘗試寫點或畫點原創的東西(當然,同人也會蠻多,畢竟我雜食黨)

所以如果只是關注k莫才關注我的小夥伴們可以取關了~(我猜估計又變回0粉絲了哈哈哈)

灰常謝謝大家曾經的喜歡和評論以及推薦🥰

—————

番外04  k莫在現實秀恩愛的次數


         某天在郝眉和ko日常秀恩爱的时候,阿爽实在忍不住了,忿忿不平,“哼,我说你们两个都秀了多少次恩爱了,我的眼睛都如电灯泡一样一闪一闪亮晶晶了。”




          这么一问,郝眉和ko同时愣住:是哦,到底一天两人正常情况下会秀多少次恩爱呢?



       为了测试,郝眉和ko决定努力克制自己的秀恩爱的潜意识,决定以最平常状态对待伴侣,做一个一天秀恩爱测试。


          不知不觉早上就这么过去了,早上的工作做完的郝眉已经是饥肠辘辘了,这时ko适时地给郝眉端来一份便当,特别温柔地说,“郝眉,这是我给你做的便当,刚叮热了,趁热吃吧!”



           郝眉刚想像平时一样要ko喂,突然想起了今天要做的测试,立马忍住要提出这个主意的举动,然后从ko手里拿到勺子,自己很简单快速地把爱心便当给解决了,一旁的ko很惊讶此时反常的郝眉,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今天是好像要做一个测试的事情,这才了然地放下疑问自己把郝眉吃剩的便当吃了,然后又把自己的那份拿出来叮热。


            殊不知就这么正常的行为,ko总觉得周围突然射来名为“又秀恩爱”的焦点要把他穿透了,ko觉得奇怪:已经很注意,并没有秀恩爱了啊……



             下午的时候,郝眉在认真地敲打着键盘,他正在编译一个项目的编程,这个项目蛮重要的,所以郝眉寸步不离,一心想早点完成这个项目。只见旁边的ko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站了起来,郝眉疑惑地抬起头,就看见ko皱着眉头,手轻轻地捏着后颈。


              郝眉心疼地问,“ko,怎么了?是不是做编程做到颈椎痛?”




              ko苦笑,“好像是有点……?”


 


              郝眉刚想像以前一样给ko捏捏肩捶捶背来缓解ko的酸痛,然后还是想起了今天有一个测试,忍住了自己要帮ko按摩的念头,然后用担忧的眼神看着ko,关心地问,“ko,要不然你去休息一会,你这部分我帮你做。”


              这些话本来没什么,然而听者有心,那些公司里正在编程的单身汉实在是嫉妒地质壁分离,特别是于半珊和丘永侯,这两个戏精就开始了一台惟妙惟肖的演出。


              “哎呀,小侯侯,我这里颈椎好疼哦~快帮我锤一锤嘛~”首先出场的是贱里贱气的于半珊,故意捏着嗓音用着夸张又听着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声线向丘永侯撒娇。



              “诶,小珊珊,不要着急,来~哥哥给你锤一锤捏一捏啦。”再者出场的就是跟着于半珊学坏的丘永侯,照葫芦画瓢似的同样捏着嗓音说话,说话娇娇滴滴的,同时脸上表情也毫不含糊非常带戏,如果不是看到那极具男性特点的高鼻翼,愣是容易看到一副娇羞的少女的模样。



                还没等郝眉和ko被恶心到,在于半珊和丘永侯旁边坐着的阿爽和阿力首先受不了了,用手捂着耳朵并挂着一脸“击中友军”的生无可恋的表情。“啊啊啊啊好恶心,求不要这样啊两位哥们。”


                叮!您的两位群友已退出【单身狗报复有情人】群。



                这一变故倒是让于半珊和丘永侯一愣一愣的,停止了辣自己和他人眼睛的举动。



                两人停止了恶搞的行为后,公司又变回一片祥和的氛围,直到,下午茶时间——



                “欸,肚子好饿啊……”阿力听到自己的肚子咕咕叫,然后对对面的阿爽说,“阿爽,点外卖吗?”


                 阿爽抬头,好像被提醒了一样才感觉到自己的肚子也有点饿,忙点头道,“好啊。”



                 两人讲完后,旁边的于半珊和丘永侯也饿了,于是准备打开x团点外卖,没想到却看到一个消息,“七夕节外卖打7.7折,欸真好有优惠,多点一点好了。”


                 等兴奋地说完之后才感觉哪里不对,突然四人用有点幽怨的眼神瞥向郝眉和ko。



                 一直在认真工作并没有在意公司的话题的郝眉和ko两人感觉到视线,遂一起抬起头,摆出疑惑的姿态,看到于半珊亮光的屏幕,郝眉才知道他们在点外卖,于是了然地说,“哦哦,那个你们点吧,我们两个不太饿。”



               刚说完这句话,突然听到“叮咚”一声在门口响起,众人疑惑是谁按门铃,只见ko特别异常地站起身来,去开了门,回来的时候就拿上了满满的一大袋的外卖。


               ko拿起一份外卖直接往郝眉的工作台上送,边送边说,“今天这个项目工作强度挺大的,怕你小肚子累着,放你桌上记得有空吃。”


                 听完这段话郝眉还有点愣怔,其余四人先反应过来对郝眉羡慕嫉妒恨并且决定继续下单外卖来度过下午茶和晚餐时间。



                 这时ko又拿出另外几个外卖,各自摆在于半珊他们的桌上,对他们说。“辛苦了,这个项目有点多,担心大家饿,我提前点了外卖。”



               顿时四人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四人完全抛去了之前所有的小表情和小心思,全部被食物的香味惹得饥火烧肠,都不约而同地狼吞虎咽起来。




               等吃饱喝足后,公司的人都仿佛精神焕发,兢兢业业地码着代码,浑然变成码奴的代表,一下子硬是将原本预定的下班时间提前了两小时。




                  几人把公司的项目弄好后,三三两两地都回家了,唯有郝眉和ko还留在公司做最后的收尾工作。正准备做完把笔记本的电源按下的时候,窗外突然开始细细簌簌地下起雨来,这倒是让郝眉和ko有点尴尬:忘了带伞了。




                  这可怎么办?郝眉和ko相顾无言。


                   随后ko就一边带着郝眉往门外走去一边就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外套,悬在郝眉的头上帮他挡雨。郝眉手足无措担心ko会被雨淋湿纠结了许久,突然好像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法子,对着ko轻轻耳语。


                   最后ko就把郝眉背到身后,让郝眉拿着ko的外套挡着自己,两人就以这样的姿势往雨中走去。

                   


              在工作结束后却想着吃宵夜的四人来到一间日式小酒馆正吃着烤串,就看到玻璃窗外有两个身影逐渐远去。


                   “欸,半珊你看,是不是美人他们两?”丘永侯指了指窗户外飞快跑过的身影。


                    “是他们,果然就不该提什么测试。”于半珊感觉自己自找没趣,“本来他们只是无意识秀恩爱,现在为了测试都已经很克制,我们还是觉得很秀恩爱,或许两人心中有爱的不管做什么我们这些单身的人来看都刺眼的慌。”说着还绘声绘色地假装眼睛被灼瞎。


                    “是啊,其实他两在一起挺不容易的,下次还是不要为了好玩调侃他们两个了,什么数秀恩爱次数,明显就是无限。”丘永侯回答,旁边的阿爽和阿力点头赞同。



           然而被讨论的主角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回到家中的两人属ko的情况比较严重,因为抱着郝眉跑回家中体能消耗较多并且受雨面积也大,汗雨参杂让ko的身体浑身湿透,一回家就想洗澡,而郝眉就在ko的外套的保护下,所以受雨面积较少,相较之下,情况更严重的ko就打算先去洗澡了。



                    没想到ko前脚刚进卫生间,郝眉右脚就跟着进来。郝眉满脸愧疚说要帮ko洗澡,ko还自以为福利到了邪魅一笑,然而事实真的只是帮忙洗澡。



                    郝眉特别卖力地给ko松松肩、捶捶背、搓一下颈部、揉一下穴位,弄得看起来确实有模有样,而ko当然也被郝眉这看起来精湛的手艺而感到沁人心肺。


                    正当郝眉帮ko按摩完穴位准备退出去的时候,ko深深地把郝眉拥入怀里,郝眉一开始有点羞涩地挣扎,后来发现ko只是想好好拥抱下自己就放弃挣扎了,让ko抱着,感受着ko的温度,感觉疲惫也随之飘散。



        那天两人睡得都特别早,在郝眉睡熟之前,总觉得好像遗忘了一件事,是什么呢?


                     ……好像要记什么数字来着?



                     算了,管它呢。



                     郝眉想不出所以然来,将疑问抛在一边,专心致志地躺在ko的怀里,沉入梦乡……

评论(2)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